菁牵

【杨陶】记忆的重逢(十九)

激情速打超短篇证明自己没弃坑??


季杨杨再回国,已经是一年后的事情了。


路途遥远,花费不菲,外出一年,季杨杨的预科同学们大多数都没有回家的打算,但季杨杨终究是放心不下母亲的身体情况,便趁着他本科生活即将正式开始之前的假期回家探亲了。

“爸,妈。妈你最近身体还好吧?”刚一下飞机,季杨杨便看见了在机场已经等候了许久的双亲。 盯着老妈的脸看了半天,确认了脸色还不错,季杨杨才放下心来。

“好~你这孩子怎么最近又瘦了?”刘静心疼地摸摸儿子的脸,季杨杨有点不好意思,脸下意识地微微往旁边偏了一下,反应过来之后又任由母亲端详。

“你舅舅已经在酒店订好位置了,咱们回家休息一下,晚上和你姥姥姥爷舅舅一起吃饭。”季胜利乐呵呵地笑着打量儿子。“精气神不错,有你爸我当年的风范!”

倒倒时差,走走亲戚,去舅舅的车场开开车,等季杨杨缓过神来已经过了三四天。

“季杨杨你行不行啊,都回来几天了还安静如🐔,还想不想跟我们聚了!”方一凡已经憋不住开始在五人小群里放炮,“你不能出个国就忘了我们这些贫贱之交啊!”

“呸,方一凡,什么贫贱之交!就你,又贫又贱,能不能好好说话!”这边厢乔英子就习惯性开怼了。

“明天就可以聚!为了向各位表达我的诚意和歉意,我在酒店订个位,完了之后再开个房间,跟之前那样?” 看着某两个人一如既往地打嘴仗,季杨杨的嘴角小小地翘起了一个弧度。

林磊儿发来一个“靠谱”的表情。

“@淘陶桃子,陶子大学霸,明天有没有空啊?”方一凡艾特了最后一个没有发言的人。 “

”👌“

“得嘞,齐活!”





评论(5)

热度(7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