菁牵

无题

最近又捡起了看同人的习惯,

然后因着之前写的文还有人点赞,

也再一遍审视了自己的挖坑史。

长篇的,短篇的,加起来也得有十万字往上吧,真的完结的确寥寥无几。

《美丽世界的孤儿》

再也不会有比它更好的了

却设成了私密

甚至后来把自己的这个号都变成了乱码,不想再被人认出来

不是他们be了,是我和他们be了

原来这是更令人伤心的事。

前段时候,又有一个主人公结婚公告了。

那是自己最用心写文的一段时间,却依然没有完结。

因为还没写完,be就已经被透露。

我从来不喜任何be的故事,所以没有再往下写,只是写下了一个所谓的be的番外。

如今翻出来,竟然要一一实现。

大概这就是生活吧。

所有的故事都没有勇气往下写,在随着年龄的增长,对这种生活的残忍越来越了然之后。

我只能祝所有我喜欢到愿意付诸文字的人们和曾经喜欢着我的文字的人们都幸福吧。

评论(1)

热度(1)